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4月新番《欧西里斯的天秤》第二季4月22日开播 人设公布

2016-04-09 14:51: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第二季于4月22日开播,动画人设公布。该动画是由日本富士电视台下属视频网站“FOD”推出的首部原创网络动画。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了一位身体缺失半数脏器的念能力杀手的故事。剧中,身为杀手的主人公与暗杀对象的对话,用非常有悬念的方式刻画了有特殊情况出现的人间悲喜剧。

  CV:梶裕贵、小松由佳、杉田智和、宫野真守、樱井孝宏、坂本真绫、浜田贤二、银河万丈、竹本英史、黑田崇矢、岸尾大辅、大地叶、堀内贤雄、潘惠美、村中知、上田阳司、村濑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欧西里斯的天秤》4月22日开播 人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91450329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