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富士台首部FOD原创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详情公开

2015-07-29 11:2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富士电视台将要推出首部FOD原创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近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相关资料。声优阵容可以说是相当豪华,梶裕贵,细谷佳正,宫野真守,小松由佳,福山润,铃村健一,浪川大辅,泽城美雪等人气声优确定加盟。

游民星空

  《欧西里斯的天秤》将于8月1日起开始配信,预定全10话。故事主人公是一名充满谜团的暗杀者,每次他都会与目标进行对话,以最终判断是否实行委托人的依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士台首部FOD原创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详情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1125366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