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584话“最强”

2016-04-15 21:1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584话汉化版公开,在上一话中星海坊主和虚上演终极对决,不过看来还是虚足够狡猾,避开了星海坊主的致命一击。但是星海坊主却被打的相当惨。在584话中,可以看到星海坊主应该是没有性命之忧,也是让人松了一口气。不过神威还是固执的认为他和他老爸只有到下一个才能了结之前的恩怨,银时也是不走寻常路的家伙,和星海坊主碰了个头槌之后,就接管了兔家兄妹的监护权...开始“教育”神威。虽然是感觉作者又水了一章,但是为什么看完会觉得这么燃呢?

游民星空

  银时和新八都是已经将神乐视为家人了,就算是没有血缘但是我们都是“万事屋”!为了这样的“家人”做什么都不需要任何理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这个时候神威还在固执着自己的那个所谓的“最强”,不得不说真是欠教育啊...不过要教育这样的“熊孩子”感觉就得银时来了,不过银时你这“最强”称号来的还真是让人喷饭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584话 守护“家人”的银时就是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51738232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