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完结再次延期 空知英秋致歉:真的完结

2019-06-14 22:1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马上《银魂》的漫画就要迎来“真正的”完结,官方之前宣布漫画最终章将于6月17日刊载。不过今天(6月14日),漫画《银魂》的作者空知英秋突然发声明表示漫画的最终章将延后,由原来的6月17改到6月20日发表。这次只是延期几天,看来是不会鸽了,而且空知英秋也专门道歉,并且表示:这次是真的完结、我们最终话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最近一段时间,《银魂》漫画的完结总是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多次的“完结”让大家已经不相信《银魂》会真的完结。不过根据现在的剧情展开,看来这次的完结应该就是真的,有关松阳老师和银时他们的纠葛,真是是要落下帷幕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完结再次延期 空知英秋致歉:真的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41803115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