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超时空要塞Δ》宣布漫画化 机战少女再度引吭高歌

2016-04-21 15:4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音乐和机战为主题的四月新番《超时空要塞Δ》人气爆棚,借助着火热势头,官方宣布本作将正式漫画化!漫画第一话将在4月2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天狼星》上亮相。

游民星空
最新一期《月刊少年天狼星》封面为《超时空要塞Δ》宣传图

  《月刊少年天狼星》是讲谈社发行的漫画月刊,每月26日发售。在距离本月杂志问世还有几天的时候,《天狼星》官方提前给读者们透露了一个惊喜的消息——机战音乐动画《超时空要塞Δ》的漫画版将从本月开始连载!对于喜欢《超时空要塞》系列的粉丝们来说,漫画如同一剂“新药”,简直不能让人更加满足。

  根据杂志社介绍,《超时空要塞Δ》新连载漫画将由画师“タツヲ”参与绘制。这位画师笔下的少女极具可爱清新的气质,并且钢铁机器的金属质感也能完美还原。

游民星空
杂志内页也充满了《超时空要塞Δ》的身影

  最新一期《月刊少年天狼星》杂志也为新连载的漫画不遗余力打起了广告,从封面到内页全都是《超时空要塞Δ》的宣传图。同时杂志还贴出了这样的宣传语——“《超时空要塞Δ》TV动画正在大人气放送中,不过换种形式,用漫画来接触《超时空要塞》或许也不错吧?”

  《超时空要塞Δ》故事背景设定为《超时空要塞F》8年以后的银河边境,本作将有5位少女和5位少年登场,围绕着战术音乐组合“瓦尔基里”展开奇妙的剧情,“一边机战一边唱歌”是本作最大看点。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Δ》宣布漫画化 机战少女再度引吭高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520319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