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逗我?动画《彩虹小马》获科幻大奖雨果奖提名

2016-04-27 18:3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世界科幻界,雨果奖和星云奖被公认为最具权威与影响的两项世界性科幻大奖,堪称科幻艺术界的诺贝尔奖,之前我国的著名科幻小说《三体》也是获得过这个大奖。不过在刚刚公布的2016雨果奖提名名单中,大家发现居然有美国动画《彩虹小马》的名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彩虹小马》是美国孩之宝公司于一九八三年所推出的玩具,后来也推出了电视卡通和电影。本作讲述了一匹名叫暮光闪闪的小马,她十分热爱学习却忽视了其他重要的东西。于是,暮光闪闪的老师塞拉斯提亚公主派暮光闪闪到小马谷去学习“友谊”。在那里,暮光闪闪和正直的苹果杰克、爱漂亮的瑞瑞、腼腆的小蝶、率真的云宝和爱闹腾的萍琪派五匹小马成为了好朋友。这些小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在小马谷里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小马们之间的友谊也随着他们的奇幻旅程变的更加深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逗我?动画《彩虹小马》获科幻大奖雨果奖提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71829203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