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罪恶王冠》动画全集再放送 观众评价形成分水岭

2016-04-30 09:2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27日,《罪恶王冠》蓝光BOX在日本发售。这部2011年的知名作品时至今日仍是纷争的焦点,在近期动画再放送后,网友们给出了前后反差巨大的评分。

游民星空
《罪恶王冠》蓝光BOX封面

  为了纪念《罪恶王冠》蓝光BOX的发售,NICONICO网站分别于4月25日和4月26日两天播出《罪恶王冠》TV动画全话。对于很多入宅晚,没有接触过《罪恶王冠》的观众来说,这次机会非常难得,也让他们完整体会到了当年话题作品的影响力。然而根据网站对观众的统计来看,前11话和后11话的评分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游民星空
第1话至第11话意见调查:“非常好”占82.1%

  《罪恶王冠》初期剧情没有完全深入,故事整体仍在铺垫的阶段,观众们还被泽野弘之的音乐所感染,集和祈以及其他同学的日常生活成为焦点,这时第一天的“非常好”评分占了82.1%,可以说非常可观。

游民星空
第12话至第22话意见调查:“非常好”占54%

  然而从12话开始,《罪恶王冠》的剧情开始急转直下,祭的死成为最大的转折点,加上后期越来越狗血,不少观众都无法接受故事的展开。集在祭死后,个性变得比以前冷酷,决定实施阶级制度管理学校,引起学校同学对他的不满,似乎也让屏幕前的观众颇有怨言……

  《罪恶王冠》故事背景介绍:西元2029年自从日本发生“失落圣诞”事件后陷入无政府荒废状态,于是以美军为中心的超国家组织“GHQ”便接管日本。主角樱满集是一位不关心世事、与他人保持距离的少年,直到集遇见自己的偶像楪祈,不但得到了能够使用它人虚空的王之力,更和反政府组织葬仪社扯上关系——“将朋友作为武器战斗,这就是我戴上的罪恶王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罪恶王冠》动画全集再放送 观众评价形成分水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91317592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