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网传《博人传之火影忍者次世代》漫画第一话剧情

2016-05-01 17:11:09 来源:公社汉化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有岸本齐史的助手绘制的《火影忍者》番外作品《博人传(BORUTO译为《博人传之火影忍者次世代》)》漫画即将开始连载。最近在网络上各种关于该漫画的情报也是满天飞,但真假却不得已而知了。

游民星空

  根据其中一条较为肯定的消息来看“开头四页为角色角色介绍以及博人的追忆,长大后的博人很像疾风传的鸣人;博人只有一只眼开了“白眼”(原文名没有写明为白眼),以及佐助决定要交博人挫千鸟了!”不知道这些情报是否足够吸引你呢?(消息连源于网络,具体故事剧情以之后开始连载的漫画剧情为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评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传《火影忍者》番外漫画剧情 长大后的博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11624272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