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25话“世经上的连环画”

2016-05-03 10:5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25话“世经上的连环画”的汉化版终于公开了,山治受到了热烈的迎接,但是山治没有见到自己的未婚妻,感觉山治真的是郁闷了。另外前去营救山治的路飞他们正在面临物资短缺的大问题,不过幸好路飞钓上了一条奇怪的大鱼,虽然乔巴警告不要乱吃他去找图鉴,但是路飞还是先吃了...这种鱼的鱼皮是有剧毒的,不过以路飞的情况,应该不会挂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板娘直接跳出来揍人,看到本人山治也是感叹萝拉真的和这位老板娘好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25话 神秘角色酷似山治索隆合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41322078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