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公布连载1000话特别纪念PV 和草帽海贼团一起成长

2021-01-04 09:42: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浏览:loading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漫画《海贼王》如今连载了1000话,官方纪念站推出许多活动的同时也公开了一段特殊PV,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海贼王》1000话纪念站>>

《海贼王》1000话纪念PV:

《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于1997年7月22日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海贼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时值“大海贼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贼王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贼扬起旗帜,互相争斗。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00话特别纪念PV 和草帽海贼团一起成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04/origin_b_202101040922121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