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北大培文杯”获奖作品涉嫌抄袭《黑塔利亚》同人

2016-05-06 16:33: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日丸屋秀和的作品《黑塔利亚》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作品轻松搞笑的氛围深受读者欢迎,相关周边、同人作品也是数不胜数。最近一位高三学生的获奖作文却让人查出涉嫌抄袭一篇在贴吧发表的《黑塔利亚》同人文!

游民星空

  据报道,在2015年第二届“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中,一篇名为《闪电》的作文荣获比赛一等奖、并被收纳出版于《倾听未来的声音:“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优秀作品》一书中。但随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篇获奖作文在内容上竟大肆抄袭《黑塔利亚》同人文《未完成的雕像》,并将两篇文章的相似之处公布了出来。

游民星空

  根据“北大培文杯”官网微博消息,“‘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组委会正在组织专家评委,对王伊麟决赛作品《闪电》进行认真审核,会尽快公布审核结论。”

游民星空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居然连同人文都不放过。”“同人作品真的有版权吗?”“希望出版界能够更尊重别人的努力成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北大培文杯”获奖作品涉嫌抄袭《黑塔利亚》同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513104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