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死宅喊冤:我们拯救了经济却还被看不起

2016-05-20 09:2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无论在哪里“御宅族”都不是一个被大众所接受的群体,即使是在ACG文化相当发达的日本,“御宅族”也是很被社会人士看不起的。但是现在,随着ACG文化的普及和互联网的发展,很多宅人也是开始利用网络来表达自己的诉求和对这种状况的不满,近日就有日本的宅人在网上发布了一张“别看不起死宅”的图片,这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写道:“游戏。偶像。动画。不要看不起宅人啊。如果没有我们的话,现在的日本将更加不景气。”看来这应该是宅人们因为经常被歧视,忍无可忍爆发出来的声音啊。目前这条推特已经被转发超过2万次,下面的留言也是不少,点赞也超过1.3万次。

游民星空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早就该有这样的呼声了,日本次文化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偏偏被日本人瞧不起?这都什么逻辑!”、“说到日本,大家想到的都是日本动漫,有几个想到你们这些普通人的职业?”,总感觉这样的评论就是来自于这些宅人啊...不过也是有不少的网友表示这些死宅梦太过于自我感觉良好,所谓的拉动那点经济真的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关键还是死宅本身的很多自身问题才是被看不起的根本原因。那么各位大家是怎么看这个问题呢?日本的宅人们真的拉动了日本经济了吗?一起来讨论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死宅喊冤:我们拯救了经济却还被看不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91427505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