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樱桃小丸子》姐姐声优变更 索隆师姐接棒上阵

2016-05-31 11:37: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5月17日去世的声优水谷优子曾在《樱桃小丸子》动画里担任姐姐樱杏子的配音工作,而在接下来的动画中,樱杏子姐姐将由另一位老牌声优丰岛真千子进行演绎。

游民星空

  1971年出生的丰岛真千子是青二事务所的声优前辈,曾在1997年和当时还是新人的桑岛法子结成音乐组合并进行多场演出。此后随着新人声优的不断涌入,作为前辈的丰岛真千子逐渐减少了动画配音的工作,近年来她较为熟知的角色便是《海贼王》里索隆的师姐古伊娜了。

游民星空

  随着原声优水谷优子的离世,《樱桃小丸子》动画里姐姐樱杏子的配音工作出现空缺,为此制作组在经过权衡之后找来丰岛真千子接棒演出,由她配音的全新樱杏子姐姐将在6月5日放送的《樱桃小丸子》动画里开始正式亮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桃小丸子》姐姐声优变更 索隆师姐接棒上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11132386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