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文化祭点燃劲爆福利

2016-06-09 08:51: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第十话先行图已公布。学校生活的重点之一文化祭即将到来,亚子等人为宣传游戏社团而尽全力展现出网游世界的福利一面……

游民星空

  借助着文化祭这一平台,大家可以充分展现出游戏社团的魅力,但对于不善于交流的亚子来说,这却是一项比游戏任务还要难的考验。为了让亚子也可以享受到文化祭的美妙,好友们想尽办法为她创造温馨的回忆……他们的计划能否如愿成功?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是由日本轻小说家聴猫芝居原作、Hisas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本作描述了男主西村英骑曾向线上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告白,然而对方是假冒女生的人妖。本已对虚拟爱情失去信心的他有一天却被线上游戏中的女角色告白了?!原以为黑历史将再次重演,但这次线上游戏中的“老婆”亚子却是如假包换的美少女,而且竟然还不懂得区分现实与游戏……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线上老婆》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文化祭点燃劲爆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90850564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