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第829话 大妈能吞噬灵魂?

2016-06-17 16:3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29话已汉化完毕。路飞一行人按照布琳地图的指示前往蛋糕岛,与此同时在岛上的四皇大妈终于爆发出了她的惊人能力……

游民星空

  布琳给出的蛋糕岛路线图可以不被守卫发现而偷偷潜入,经过娜美的指挥,草帽团终于有惊无险深入大妈的腹地。经过交班之后,兔少女加洛特负责监视海面状况,而佩德洛更是曝出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他曾经来过大妈的领地?!话音未落,海上突现巨型蜈蚣,一场战斗不可避免。

游民星空

  另一边,蛋糕岛上的大妈因为没有点心吃而进入了发狂的状态,暴走之下的大妈会不顾一切破坏周围的一切,甚至包括自己的城堡。为了让她尽快平息怒火,手下的大臣们慌忙召集人手制作点心,满足其口腹之欲。

游民星空

  正当大妈肆意破坏时,她的儿子夏洛特·莫斯卡托来到近前想要阻止这场荒唐的闹剧。然而已经失去理智的大妈根本认不出眼前的亲人,在说出了“Life or Treat(不给糖就要你命)”的死亡宣言后,她终于发动了惊人的能力——

游民星空

  大妈的能力是夺取他人的灵魂。一旦对方的意志不坚定,那么其灵魂便会脱出体外被大妈控制。由于畏惧着暴走大妈的威压,慌张的莫斯卡托夺路而逃,体内的灵魂慢慢游离出躯壳,被大妈一把夺走。在大妈说出“40年”之后,刚刚登场没多久的莫斯卡托就这样领了便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第829话 大妈能吞噬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70919169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