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COS不是正经职业?日本知名COSER申请信用卡被拒

2016-06-24 18:5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COSPLAY这项同人活动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而且一些COS的商演活动也是越来也多,很多的COSER也开始以此为职业进行发展。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认为COSPLAY是正常的职业,近日,日本一位COSER早瀬みる就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她在向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时候,直接在职业栏勇敢地写上“COSER”,然而结果就被银行拒签了。看来银行不承认COS算是一种职业,感觉这位COSER就是在职业里写上“大学生”似乎更有机会审核通过的。

游民星空

  1994年出生的早瀬みる,目前是大学生兼COSER。平常除了扮演动画角色之外,她也会穿上兔女郎之类的特色服装摄影,去年还被网友冠上“新兴巨乳COSER”而引发了话题!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她,最近想要申办信用卡却吃了,闭门羹……

游民星空

  由于银行需要审核客户是否有能力偿还信用卡的借贷,所以发放信用卡之前通常都会要求客户提供详细的个人资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职业和收入了。申请信用卡都要填一张详细的申请表。银行之后就会根据表格内容审核客户适不适合拥有信用卡,申请好几次又被拒绝好几次的网友大有人在……银行会通知审核通不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OS不是正经职业?日本知名COSER申请信用卡被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41706313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