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敬业COSER冒着烈日出外景被晒伤 手臂留下超酷痕迹

2018-06-27 08:5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论环境多么恶劣,一些非常敬业的COSER总是会准时出外景,用自己的美丽装束为观众们献上视觉享受。近日,一名COSER因忘涂防晒霜而惨遭晒伤,手臂上留下了看起来很酷的痕迹。

游民星空

  昵称为“りんご汤”的日本网友最近Cos成初音未来的样子出席露天活动,然而她却忽略了防晒,最终经过一天的暴晒之后不幸被晒伤,手臂上还嵌入了某个晒痕,照片贴到网上后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事实上,这位COSER去年便有过被严重晒伤的经历了。

游民星空
去年出外景被晒伤的りんご汤,脖子处晒痕明显

  据“りんご汤”在推特上发布的内容,她非常喜欢装扮成初音未来的样子参加线下活动,最近她出席了在北海道举办的洞爷湖动漫祭(TMAF2018),再次以一身初音装束亮相。考虑到去年参加活动时被严重晒伤的惨痛回忆,今年她应该会提前有所预防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敬业COSER冒着烈日出外景被晒伤 手臂留下超酷痕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004337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