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电视剧续集11月开播

2016-06-25 14:5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日本龙骑士07原作的惊悚文字冒险游戏《寒蝉鸣泣之时》改编真人电视剧续集制作决定!预计11月开始播出。在本次的续集《寒蝉鸣泣之时解》当中将包含“目明篇”和“罪灭篇”的剧情,一共有4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继此前由日本Sky PerfecTV!卫星电视台制作并播出的《鬼隐篇》、《绵流篇》、《祟杀篇》之后的续篇。本作是《寒蝉鸣泣之时》第一次改编为真人电视连续剧,忠实再现了原作的世界。故事以远离都市的雏见泽村为舞台,围绕每年例行举办的祭典“绵流祭”,几年来不断发生连续怪死·失踪事件。从东京搬家而来的少年·前原圭一,在新学校很快和可爱女生龙宫礼奈、园崎魅音、北条沙都子、古手梨花成为好朋友,开始了日常生活,直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电视剧续集1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51219401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