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寒蝉鸣泣之时》宣布动画新企划 曾被称为童年阴影

2020-01-07 14:15: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浏览:loading

  据外媒dualshockers报道,《寒蝉鸣泣之时》官方宣布动画新企划,同时发布了先导预告和新角色宣传图。

视频欣赏:

  这次《寒蝉》官方宣布的新企划明确为新动画,但并未公布是以OVA还是系列重制形式出现,官方PO出的新角色宣传图也是柴刀状的可爱女主礼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Studio DEEN制作的动画版《寒蝉鸣泣之时》改编自同名文字冒险游戏,最早于2006年4月开播,因为其别具一格的故事风格,而广受观众,并且一度被观众称之为童年阴影系列。

  根据官方消息,新企划将由制作过《雏子的笔记》等作品的passione负责制作,渡边明夫担任角色设计。有关本作的更多内容,将于日后公布。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寒蝉鸣泣之时》宣布动画新企划 曾被称为童年阴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071047364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