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新剧场版将引进国内 中文海报公布

2016-06-30 11:48: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藤子·F·不二雄的《哆啦A梦》系列的第36部剧场版《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已经在日本上映,并且在上映期间,取得了连续三周票房冠军的好成绩!6月30日,国内公布了一张该电影的中文海报,作品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除此之外,还能看到“即将上映”的字样。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在电影院看到它的身影了。

游民星空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曾经在日本首周初登场排名和观众满意度排名均列第一位,日本雅虎电影频道给出评分3.93分(满分为5分),观影观众覆盖了各个年龄层次。届时,可以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去电影院感受一下当年的经典!

游民星空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以7万年前的日本作为故事发生的舞台,离家出走的大雄与伙伴们一起穿越到原始时代,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与事,在过去的时光里用未来的方式进行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大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新剧场版将引进国内 中文海报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301150107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