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哆啦A梦“负92岁生日” 系列50周年纪念腕表限量发售 售价约1700元

2020-09-03 16:14: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Ozen 编辑:ChOzen 浏览:loading

今天是哆啦A梦的“负92岁生日”,漫画中,哆啦A梦于2113年9月3日诞生。同时今年也是《哆啦A梦》漫画连载的50周年。为此,DraemonChannel特别推出了两款哆啦A梦50周年纪念腕表,其中一款限量350支发售。

游民星空

(今天)9月3日开始预约!本次共有两款纪念腕表发售分别为“Pan-Paka-Pan”系列和“ROLLER”系列,其中“Pan-Paka-Pan”系列限量350支。

预购地址>>

【Pan-Paka-Pan】

“Pan-Paka-Pan”系列限量350支腕表发售,作为《哆啦A梦》漫画连载50周年的庆祝!以哆啦A梦的铃铛作为50周年庆腕表的外形设计灵感。后盖上也印有哆啦A梦50周年的logo。售价为26400日元,约1700元人民币,预计10月下旬开始发货配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负92岁生日 系列50周年纪念腕表限量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03/origin_b_202009031549049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