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美版《死亡笔记》电影在鬼屋开拍 演员遭吐槽

2016-07-01 20:1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美版《死亡笔记》真人电影,终于是在近日开始拍摄,根据推特网友的爆料,美版《死亡笔记》已于6月2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一处有鬼屋之称的房子中开机,同时官方也确认了之前宣布的黑人演员凯斯·斯坦菲尔德就是L的扮演者。男、女主角的演员就是之前爆出的纳特·沃尔夫与玛格丽特·库里,夜神总一郎的扮演者是谢伊·惠格姆,渡的扮演者是日裔美国演员保罗·中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早在6月26日出演美版《死亡笔记》的夜神月(赖特)的男演员纳特·沃尔夫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此时他已经由黑发染成了金发。不过对于沃尔夫出演男主角,国外网友都不太满意,纷纷吐槽“你谁啊?”“为什么赖特要由这家伙来演?有种会演砸的预感。”还有网友则配图表示纳特还是黑发更接近夜神月的感觉。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版《死亡笔记》电影在鬼屋开拍 演员遭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11040339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