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美版《死亡笔记》电影在鬼屋开拍 演员遭吐槽

2016-07-01 20:1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此外,纳特还晒出了一张现场的《死亡笔记》拍摄通知,可以证实美版《死亡笔记》电影确实开机了。好莱坞版的《死亡笔记》真人电影,由Netflix与华纳合作,预计总投资为4000万到5000万美元,也是个大制作了。之前电影的制作方表示美版的《死亡笔记》电影会被分级到R级片中,简单来说就是17禁的电影。

游民星空

  作为拍摄现场的“鬼屋”非常值得一提,据悉这个房子建成于1901年,曾经发生过多次当地人目击幽灵事件,在当地是出了名的“不干净”。选择这样的房子作为拍摄现场,剧组也相当大胆,不过这样的房子还是挺适合《死亡笔记》这种题材的作品吧。就是不知道拍摄过程中会不会有发生剧组人员目击幽灵事件,这一点反而非常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版《死亡笔记》电影在鬼屋开拍 演员遭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11040339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