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真人版《大圣归来》片方回应山寨:我们备案更早

2016-07-01 18:4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了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真人电影遭抢拍,这个真人版连标题的字体都和之前的动画电影一模一样,面对这样的情况,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江也是发微博表示了愤怒。现在真人版《大圣归来》项目负责人王建华出来表示:“我们的电影备案比他们更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对于标题的和动画电影一模一样的问题,真人版的官方给出的解释却让人很难接受,王建华对此的解释是:“可能是底下的工作人员到设计公司去说设计一款美术字,没想到设计成这样,可能没注意。”。对于立项备案一事,王建华表示他们的真人版《大圣归来》早在2014年就立项了,不但比横店影视的真人版《大圣归来》早,也早于动画版上映时间。而且真人版的剧情是描写取经路上大圣打死白骨精而被唐僧驱逐的故事以及回归的故事,所以完全谈不上山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建华还表示,“2015年9月我们找律师开了一个研讨会,当时他们用我们这个《大圣归来》的名字,我们就说支持国产电影,没有跟他们打官司。”王建华还表示,2014年备案之后,他们一直在反复修改剧本,为电影做准备工作,所以直到现在才启动项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人版《大圣归来》片方回应山寨:我们备案更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11746195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