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人气漫画试读版剧情曝光 名字写入小黑本还能复活

2016-07-21 13:32: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漫画行中,是有漫画“试读”形式推出来进行人气试水的,如果读者对本作的反响好,才会推出正式版连载。然而很多的漫画试读版试跟正式版在设定、剧情上有可能出现很多不一致的地方。但是这些试读版在开始来砸的时候看到的人还是比较少的,而且很快就会消失,所以很多读者都不知道这些试读版的内容。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撰文进行了爆料,快点来看看吧。

《海贼王》

  《海贼王》这部作品在正式连载之前,曾经以《ROMANCE DAWN》的标题进行过两次试读。而无论是内容还是设定,都跟现在大为不同。

游民星空

  在连载版当中,我们都知道路飞脸上有个自己弄伤的疤痕,不过试读版里面都没有这样明显的伤痕。此外,在WJ版当中,路飞的帽子并非从红发、而是从祖父那儿得到的。还有,海贼的分类上,有无法无天的存在,也有取缔这种群体的存在,可以说跟现在的连载根本不同了。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

  连载版当中,主人公在经历了店铺的骚乱之后,进入料理学校进行学习,而试读版则是直接从入学开始的。并且主人公幸平创真的发型、脸型甚至于服装都大为不同。另外女主角身边的小秘书在连载版当中是女孩,可试读版里面是一个男的。

游民星空

《死神》

  主人公黑崎一护帮助突然出现的死神,这段剧情是共通的。并且主要角色也都一样。不过还是有些区别。例如说连载版当中,一护家是医院,但试读版则是搞葬礼仪式的。朽木露琪亚在试读版里面,给予一护死神之力后会变小,这也算是比较微妙的不同了。另外,搞笑元素方面,连载版做得更到位。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漫画试读版剧情曝光 名字写入小黑本还能复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11150266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