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已写完7成

2016-07-23 20:4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剧场版“GOLD”即将上映,官方为此举行了新作剧场版Gold公开纪念会,期间日本电视台在采访到尾田老师时询问道:目前OP已经完成多少了?。尾田:...7成。(问答出现在3分45秒左右)

游民星空

剧场版Gold公开纪念会采访片段:

  根据视频里尾田老师回答时犹豫不决的情景来看,可能为尾田老师自己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完结,至少就目前来讲,这已经是作者确认过最新的作品进度统计。看来距离完结还是有一段时间要走的。

游民星空

  故事的发生在一个政府公认的独立国家Grantesoro中,作为世界上最大娱乐之都,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被卷入了一场改变世界新势力的激烈纷争之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已写完7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31811467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