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改TV动画《竞女》定档10月新番 少女们的另类战斗

2016-07-25 10:01: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改编的TV动画《竞女》定档2016年10月新番,制作公司为XEBEC,曾经负责《ToLove》系列动画作品的制作。

游民星空

  《竞女》的监督为曾经为 To Love 动画担任分集分镜演出工作的高桥秀弥;系列构成则是《ToLove》第一季和《绝命制裁X》动画的监督的加户誉夫;而最直接的角色设计则是“大春物”第一季总作画监督中野圭哉。可谓是人才尽出,相信卖肉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

游民星空

  《竞女》的主题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少女们屁股与胸部的战争”。作品中的少女们梦想着能够一夜暴富,为此使用身为女人的武器,一边战斗一边获得成长。

【STAFF】

  神无望:Lynn

  宫田纱耶香:M·A·O

  青叶风音:本渡枫

  丰口农:大西沙织

《竞女》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TV动画《竞女》定档10月新番 少女们的另类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41151082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