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福利动漫《竞女》成真!国外举办用胸臀战斗的比赛

2017-07-25 11:05: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竞女》是日本空咏大智作画的漫画,在漫画中“竞女”是一种新兴竞技,女孩子们在水上使用臀部和胸部进行格斗。在贫困家庭长大的女主角神无望,决定成为竞女来赚取大笔财富,于是开始了自己的竞女之路。动画于2016年10月开始放送。而现在有人将漫画中的这项运动变为了现实。

游民星空

  根据动漫网站Goboiano的报道,来自葡萄牙的粉丝们发起了“竞女”运动。和动漫中一样,女性在水中浮动的筏子上进行“战斗”——“不用手臂、腿、脚或者头,只用胸部和臀部将对手挤下水去”。在组织者的脸书主页上(需正确方法打开),官方表示“这是由葡萄牙粉丝们组织”,“在看完动画之后产生的想法,觉得这项运动十分好玩,那为什么不试着去做呢?”

游民星空

  目前他们正在根据漫画中的内容编辑正式的比赛规则,使之更现实、更安全。关于比赛的日期、地点和设备,则暂时还没有具体信息公布。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福利动漫《竞女》成真!国外举办用胸臀战斗的比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0947095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