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雷加利亚三圣星》动画因质量问题停播 将重新制作

2016-07-28 14:0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动画已经开播一个月了,大家对本季动画的质量也都有了各自的评判。不过在本季的动画中居然有动画因为质量原因宣布重新制作,今天动画《雷加利亚三圣星》的官方就发布消息称在第4集播出后将停止播出,动画从第1集开始重新制作,等到9月再从第1集开始播出,动画因为质量问题砍掉重练这也真是少见。

游民星空

  这次《雷加利亚三圣星》的延期理由官方写的是“目前为止播出的动画质量和之前的设想品质差距很大,而这个质量差距按照现在的动画制作体制难以弥补,于是我们再次安排了新的制作体制和制作时间表。”。一部7月新番这是正式要变成9月新番,而且本作的第1卷BD也将延期一个月发售,这样的决定对于动画公司来说真的雪上加霜了。

游民星空

  《雷加利亚三圣星》是《战车少女》动画的制作公司Actas推出的原创美少女机器人动画,Actas是《战车少女》剧场版动画的制作公司,但Actas本身由于没在制作委员会当中,根本就没从这部剧场版中赚到多少钱,反而是严重亏损连员工的奖金都发不出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雷加利亚三圣星》动画因质量问题停播 将重新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81406498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