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雷加利亚三圣星》第三话先行图 与萝莉并肩作战

2016-07-21 08:56: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番《雷加利亚三圣星》第三话先行图已公布。神秘女子英格丽德出现在尤伊的面前,在她的攻势下,身为皇女的尤伊终于决定为了守护家人而战斗,然而……

游民星空

  与敌人交战的蕾娜和尤伊被围困起来,眼看姐妹俩就要粉身碎骨的时候,驾驶另一台雷加利亚的萨拉和蒂亚及时赶到,她们能否挫败对方的阴谋?另一边,神秘的少年约翰似乎有所图谋,他的计划究竟是?

《雷加利亚三圣星》动画第三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加利亚三圣星》是由Actas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故事主要讲述了几位少女乘坐机体反抗命运的故事。12年前,利姆加尔德王国曾发生过谜团重重的重大事件,随着时光流转,国民渐渐忘却这件事,主人公唯和蕾娜两姐妹也在艾纳斯特利亚皇国里度过着平稳的日常。而在某天,一台巨大机体突然袭击了艾纳斯特利亚。以这一天为分界线,少女们的命运被卷入了漩涡当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雷加利亚三圣星》第三话先行图 与萝莉并肩作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10848186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