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jump新连载竟是邪道漫画 王道漫画不受欢迎?

2016-07-30 18:0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随着《死神》和《伪恋》即将完结,《银魂》和《美食的俘虏》的岌岌可危,少年jump曾经辉煌漫画界的三大民工漫终于只剩下了海贼王还在坚守阵地,遥想当年《龙珠》完结的境地,可以想象得出海贼王完结那一天,少年jump将遭受怎样的打击。不过根据尾田的描述,海贼王的情节大致完成了七成,也就是说大概还有八九年的时间海贼王就会完结,而少年jump必须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找到杂志的下一部台柱作品才行。于是围绕着死神和伪恋的完结,少年jump编辑的下一步动作也开始了。

  就在近日,少年jump推出了一部新连载的漫画作品,名字暂译为《约定的梦幻岛》,题材并非少年jump一贯的王道漫画,而是一部类似《死亡笔记》的邪道漫画。

  剧情讲述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景象其实是险恶重重的地狱,而成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传闻,实际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嘱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因为外面就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残酷的真相,伙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脱即将展开。

漫画部分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观看地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新连载竟是邪道漫画 被逼无奈模仿巨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30_my_161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