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全职高手》技术制作片花曝光 画面惊艳超良心

2016-08-01 22:05: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小说改编的国产动画《全职高手》,从一开始宣布本作将要动画化开始,就牵动着粉丝们的心,现在本作的技术制作片花首度曝光,在看过这支片花之后,不得不感叹这场景画面简直惊艳啊。之前就有《全职高手》的分镜流出,当时这些分镜就是让很多人表示非常期待本作动画,现在再看了制作片花之后,大家一定非常期待动画的效果了吧?

《全职高手》技术制作片花:

  国产动画《全职高手》预计将于2017年年初上线,现在正在进行角色声优海选的第二弹,相信这样选出的声优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起来期待吧。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高手》技术制作片花曝光 画面惊艳超良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11442157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