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新剧场版9天票房收入超23亿日元

2016-08-02 10:01: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已经于7月23日在日本上映了,本作首周的的票房就突破了11亿日元,也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现在,官方宣布《ONE PIECE FILM GOLD》上映9天票房突破23.6亿日元,到场观影人数为170万9909人。

游民星空

  之前有媒体预测《ONE PIECE FILM GOLD》的最终票房能超过60亿日元,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情况恐怕不是太乐观。不过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将会在今年登陆中国内地,估计能带动一波票房,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新剧场版9天票房收入超23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21001131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