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死亡笔记》真人版新死神名称公布 名为“阿玛”

2016-08-07 20:5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亡笔记》真人版一期预告片中,出现了一位神秘的新角色,但当时并没有公开这名角色的身份及名称。观众猜测其为新的死神。而最近官方公布了准确的答案,这位新的死神名称为阿玛(アーマ)。

游民星空

  对于这位死神的《死亡笔记》持有者消息暂未公布,而《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片中一共将有6本死亡笔记降临人间,目前官方已经公开了4名死亡笔记的持有者,目前还剩下其余两位暂未公布。

  本片由《死亡笔记》漫画作者小畑健监修,在月与L对决后10年,他们的继承者以及警方的搜查官将要正面对决,围绕六本笔记的新争夺战。将于10月29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亡笔记》真人版公布新死神 名为“阿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71108486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