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亡笔记》里的高智力选手 小学毕业的我瑟瑟发抖

2017-06-17 13:48:19 来源:头条 作者:曙光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亡笔记》最早在2003年8月于集英社杂志以短篇形式刊载,随后12月至2006年5月刊登连载版共108话,内容与短篇有所不同。漫画连载版亦改编成电视动画、电影、轻小说、电视剧等。其中人物的智力可谓有着三六九等。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排名前十的主要人物。

伊出英基

  kira搜查总部成员之一,因不信任L而退出,但在日本警方停止调查kira后,以相泽周市为核心,暗地里组织一批警察偷偷继续追踪kira(在追捕火口卿介时)。 追捕火口后回来搜查本部追捕kira。

游民星空

相泽周市

  拉搜查总部成员之一,已婚并育有子女。亦因越来越讨厌L所的做事方法、不信任L和日本警方停止调查基拉而退出后,令他在公园里在家人前痛哭。但在日本警方停止调查基拉后,以自己为核心,和伊出 英基暗地里组织一批警察偷偷继续追踪基拉。追捕火口后回来搜查本部追捕基拉。他怀疑夜神月的行动,协助尼亚他们,誓要查出事件的真相。

游民星空

高田清美

  有自尊心强烈的女王气质,她不仅拥有高学历,还有人人羡慕的美丽容颜和良好的家庭出身,职业更是人气主播,不断接受各方羡慕的眼光。拥有死亡笔记,被KIRA信徒视为女神,最后死于夜神月手中。内心赞同KIRA, 她是KIRA的代言人,颇受KIRA信徒追捧的人气女主播,后被魅上照所利用来当基拉与大众的媒介。

游民星空

阿渡

  真名基尔殊‧华尔米,出生1933年5月1日,死亡2004年11月5日,身高175cm,体重51kg,血型B。发明家,利用专利权的资金创立维美斯之家等孤儿院,收养优秀的孩子。以‘阿渡’的名义担任L的联系人,从L的支援到狙击任务,无所不能。跟L一样神秘,没有人知道他的姓名和样貌,是唯一能和L见面的人,称为交涉人。不过当L的样貌曝光后,联系人的样貌也曝光,原来他是一个老伯。联系人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任何人要联络L或L要和其他人通讯,都必须透过他。此外,联系人也协助L进行调查案件的工作。联系人更是一名神枪手,他在追捕火口的行动中大显身手。他死后,真正身份终于曝光。原来他曾经是一名发明家,并利用专利权的资金在世界各地创立孤儿院(Wammy's Home),专门培养L的继承人。M,N都出身联系人的孤儿院。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亡笔记》里的高智力选手 小学毕业的我瑟瑟发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428346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