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乌龙派出所》40周年特刊 众漫画家绘制贺图齐祝贺

2016-08-08 15:55:55 来源:日本通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秋本治创作的漫画《乌龙派出所》迎来40周年,为此《周刊少年JUMP》推出特刊《乌龙派出所JUMP》将在8月16日发售,众漫画家纷纷绘制贺图祝贺。40周年的纪念特刊中,不仅有秋本老师新绘制的插图作为该特刊的卷头彩页,还收录了岸本齐史、矢吹健太朗等著名漫画家执笔的以“乌龙派出所”为主题的联合漫画短篇。

游民星空

  这本特刊里,有秋本老师和荒木飞吕彦、森田正则、尾田荣一郎、岸本齐史、岛袋光年、河下水希、松井优征的合作海报,还有麻生周一、臼田京介、大石浩二、小山裕次郎、仲间りよう、沼骏、増田幸助等各自描绘的1页《乌龙派出所》小故事收录。还有至今为止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过的JUMP作家们为《乌龙派出所》描绘的插图。

游民星空

  《乌龙派出所》从1976年9月21日开始连载,至今年刚好满40周年。该作品也是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仍继续刷新着连载回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乌龙派出所》40周年特刊 众漫画家绘制贺图齐祝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81555327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