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乌龙派出所》新动画播出时间确定 声优不要钱系列

2016-08-09 10:49:0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为了庆祝《乌龙派出所》创作40周年,官网宣布将推出新动画企划。该动画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心制作后,终于决定在9月18日与观众见面了。

游民星空

  《乌龙派出所》新动画将于9月18日9点开始播出而播出时间将长达一个小时。漫画连载至今已经超过40年,作为40周年纪念的新动画,将时隔8年再次登陆电视台。声优方面将与前动画基本保持一致。此外还有担任《火影忍者》中漩涡鸣人声优的竹内顺子,担任《灌篮高手》樱木花道声优的草尾毅,曾为《筋肉人》动画配音的神谷明,担任《美食的俘虏》阿虏声优的置鲇龙太郎,担任《死神》黑崎一护声优的森田成一等众多著名声优都将加盟该动画,相信粉丝们不仅能大饱眼福,还能大饱耳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乌龙派出所》新动画播出时间确定 声优不要钱系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91047134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