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乌龙派出所》40周年特刊发售 网友戏称山寨版JUMP

2016-08-17 10:13: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漫画《乌龙派出所》连载40周年,集英社也是专门为此而推出特别增刊《乌龙派出所JUMP》,该增刊集合了众多JUMP知名漫画家,包括岸本齐史、矢吹健太朗、荒木飞吕彦、尾田荣一郎、森田真法、岛袋光年、河下水希、松井优征等,阵容非常强大。本次的特刊杂志已于8月16日正式发售,而且因为这本特刊完全模仿了《少年JUMP》的形式,也是被网友戏称为“山寨版《少年JUMP》”,甚至还在网上玩了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网友评论道:“这完全就是山寨版JUMP嘛”、“山寨版还卖500日元太贵了!(正常《周刊少年JUMP》售价为230日元。)”、“感觉像是让老妈顺手帮买本JUMP回来,结果老妈买了本山寨版”、“这本山寨版JUMP比正版JUMP好看哦!我不骗你们!”真的感觉这本特刊要被玩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乌龙派出所》40周年特刊发售 网友戏称山寨版JUMP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817lr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