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画风越变越奇怪? 网友吐槽后期变成奇行种

2016-09-14 23:1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大人气少年漫画《海贼王》已经连载了将近20年,不管作者如何想要维持自己的画风,这么久了也是会有所改的,当然了可能《海贼王》的画风确实是改变的不少。近日,就《海贼王》的粉丝们开始讨论本作的画风问题,很多也是表示初期连载的画风还是很棒的,但是后面越画越差,甚至有人吐槽成现在的人物已经变成了“奇行种”。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总感觉《海贼王》现在的画风和之前不一样了,还是比较喜欢连载初期的画风啊。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动画版的画风也是初期的时候最好看。

  网友观点:你倒是给我说出来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才算是初期啊?

  网友观点:我也是,看起来很轻松,我很喜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伟大航路之前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画风越变越奇怪?网友吐槽后期变奇行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41732371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