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39:文斯莫克惊人秘密大曝光

2016-09-15 16:0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39话已汉化完毕。在大哥伊治和二哥尼治归来后,文斯莫克家族的姐弟们终于齐聚一堂。不过对于山治来说,这却是最糟糕的状况了……

游民星空

  餐桌旁,父亲伽治向两位儿子的归来表示祝贺,一家人“其乐融融”地享受着筵席。在哥哥姐姐弟弟们滔滔不绝地对话时,笼中鸟山治只是默默吃着自己的饭不发表意见。根据伽治所说,今后杰尔马66将被剥夺参加世界会议的资格,这对于他们来说或许反而是一件好事?

游民星空

  当然,时隔数年再次与弟弟相见的二哥尼治不会放过嘲讽的机会,他毫不留情对山治进行了吐槽,引得四弟勇治喷饭。不过山治对此并不在意,他更关心的是尼治盘子里有剩饭。身为厨师,山治对于剩饭的行为深恶痛绝,他催促着尼治赶快把盘子里的东西吃干净。

游民星空

  就这样,新的冲突彻底爆发。山治认为尼治是“不懂得粮食珍贵、料理辛苦的蠢货王子”,这番话令尼治再也坐不住,他叫来了厨师长珂赛特,并将手中的盘子向她砸去。

游民星空

  千钧一发的时候,山治迅速挡住了盘子,珂赛特免遭被毁容的命运。看到自己的哥哥对女性下这样的狠手,他终于遏制不住自己的怒火,再次将尼治斥责了一通。随后山治更是做出惊人的举动——他满是心疼地俯下身子捡起洒落一地的土豆块,并将这些被遗弃的食物放进嘴里吃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39:文斯莫克惊人秘密大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50923008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