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你的名字。》最新票房111.7亿日元 暂列日本影史第20位

2016-09-27 09:1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导演新海诚的最新作《你的名字。》,自从上映以来,人气票房一起丰收。截止到今天(9月26日),本作已经上映了一个月,目前的票房收入已经达到了111.7亿日元!而且这个票房收入已经到了日本影史票房收入的第20名,而且估计将会很快就能超过宫崎骏的《起风了》的票房,究竟《你的名字。》还能创造什么奇迹,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你的名字。》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她对着流星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前往东京。之后的某天,三叶突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生并站在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的他变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样,在深山乡村中生活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票房破111亿日元 暂列日本影史20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61821353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