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JUMP》新作漫画画风引热议 炮姐一护来串场?

2016-09-27 14:44: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集英社的《少年Jump》每年都会举办的“金未来杯”活动,就是为了能够从短篇漫画中挖掘到有前途的新人,今年也一样从9月开始刊登新人漫画家的短篇作品。不过现在其中的一部漫画《竹取凭き物语》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倒不是因为剧情多好,只是这部漫画的画风虽然多变,但是却看着非常的熟悉,话说这男女主角真不是炮姐和一护吗?

游民星空

  松田老师创作的战斗题材短篇漫画《竹取凭き物语》的扉页真是相当眼熟,不仔细看还以为久保老师出新作了,特别是上色方式有着浓浓的《死神》风格,就连男主角都长的有点像一护,至于女主角则像是成熟版的御坂美琴。

  男主角这身健壮的肌肉和脸部画风似乎有种落差感。

游民星空

  超有魄力的一幕则是很有潮与虎作者藤田和日郎的感觉,整部作品看起来彷彿融合多位漫画家的特色。

游民星空

  这个...看起来好有《JOJO的奇妙冒险》的风格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新作漫画画风引热议 炮姐一护来串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71149341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