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尾田荣一郎收回《海贼王》山治多年前的伏笔 这才是大师功力

2016-09-29 16:0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最近的漫画中揭开了山治的身世,并且着重描写他小时候的故事。而尾田荣一郎在揭示山治童年的同时也是收回两个之前的伏笔。在漫画14年前的连载当中,山治曾经提过自己小时候就看过《骗人的诺兰德》的故事,并透露了自己出身于北海的身份。而在9年前的连载当中,山治在对决时透露自己从小就在研究恶魔果实,并且早就垂涎透明果实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在最新的840集里,山治的回忆中他喂小老鼠的时候,手中拿着的正是《骗人的诺兰德》;同时,在旁边还放着一本名为《恶魔果实》的书。如此一来,多年前的两个伏笔就一起被回收了。也是不得不佩服尾田的功力,这样小的伏笔最后都能完美的收回,也是足以见到他的用心。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虽然不是很重要的伏笔,但居然连这些细节都记得啊!”、“这纯粹属于给粉丝们的小彩蛋了吧。光是这一点就足够用心了。”“我现在毫不怀疑这部作品会以非常圆满的形式收尾,绝对不会出现其他作品那种挖坑不填的情况了。”看来大家也是被打动了,很多时候细节真是能够体现作者的用心啊。其实《海贼王》漫画中的各种细节和彩蛋都是非常的多,大家如果有空的话可以找找看,会有很多的乐趣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收回《海贼王》多年前的伏笔 这才是大师功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518395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