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41:山治母亲登场 路飞大开吃戒

2016-09-30 19:19: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41话已汉化完毕。作为“失败品”的山治被父亲伽治戴上铁面具关押到牢房之中,在姐姐蕾玖的帮助下,他终于成功逃离了这个魔窟。

游民星空

  距离山治被羁押已经过去了六个月的时间,半年里他的姐姐和兄弟们不断训练,越发长成了强力战士,而无处可去的山治则只能在牢房里孤苦伶仃用餐,好在吃饭的时候看守会打开他头上的铁枷锁。看到儿女们为自己争光,严肃的伽治焕发出笑容,一把将他们搂入怀中,称赞他们是“我最爱的孩子们”。

游民星空

  某次用餐时,山治回忆起了自己曾经制作便当的事情。为了让住院的母亲开心,他特意瞒住父亲伽治制作便当,并冒着暴风雨出门送餐。历经磨难之后山治终于见到了母亲,这位美丽的王妃对儿子能来看望自己非常高兴,并吃掉了这份样子已经惨不忍睹的便当。

游民星空

  遗憾的是,山治的母亲最终还是病逝了,这让山治的心中留下了很大遗憾,原本约定好再制作便当给母亲吃的梦想彻底破灭。回忆结束,牢房里的山治下定决心想当个厨师,为此他让看守员弄来做料理的器具和书籍,厨师生涯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随后伽治发动了对王国的攻击,杰尔马部队向东海进发,一团慌乱的情况也给了山治逃跑的绝佳时机——如果能在这里逃脱的话,他就可以认真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用再看到那个恐怖的父亲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41:山治母亲登场 路飞大开吃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300933235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