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等三年 新海诚曝光将会推再出新动画电影

2016-10-10 20:4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已经在日本创造了不少的新奇迹,累计票房预计已经达到了150亿日元。这样的话,估计很快就能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的票房成绩。现在东宝也是加大了《你的名字。》在海外的宣传力度,昨天(10月9日)新海诚与上白石萌音、神木隆之介携《你的名字》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新海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年内将会和东宝再次合作推出新作动画。

游民星空

  新海诚与上白石萌音、神木隆之介都是首次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对于下一部作品新海诚表示:“目前下一部作品目前还是白纸一张,不过还是想做能够让更多人享受的动画作品,也想确认自己是否有这样的实力,下一部作品将会在3年以内与东宝合作推出,讲述青春期少年少女的故事”。看来下新海诚下一步的作品还是和少男少女们的青春恋爱有关啊,而且3年一部长篇动画倒还是新海诚一向的节奏调,看来大家在期待《你的名字。》创造更多奇迹的同时,也有新的期盼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再等三年!新海诚自爆将会推出全新动画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01124264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