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动画或将在印、巴禁播 大雄被批愚蠢好色教坏小孩

2016-10-10 17:0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动漫作品《哆啦A梦》完全可以说是国民动画了,其中大雄虽然很笨,但是总能在多啦A梦的帮助下,最终自己度过难过。这部作品也是面向全球发售,很多国家都是引进了这部动画,但是根据各个国家对动画的要求不同,《哆啦A梦》也是在不少国家经历了尴尬的事情。近日,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印度社会运动人士查勒比呼吁当局禁播《哆啦A梦》,此外,巴基斯坦也会在10月中旬考虑是否禁播这部动画片。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有政客认为,《哆啦A梦》会使儿童无法养成自立的习惯,而且大雄还是十分的好色。

游民星空

  印度社会运动人士查勒比认为,哆啦A梦利用口袋里的道具帮助不学无术且好吃懒做的大雄,可能会让儿童在学校和家里胡作非为。他表示,这部动画片会灌输孩子们不做功课,对家长不礼貌,一味依赖“法宝”解决问题的思想。同时,也会助长印度社会借助金钱和人脉达到目的的风气。

游民星空

  总感觉,这位人士想的有点多,其实在很多时候大雄用道具反而最后都惹祸了啊,其实这也是教育孩子不能走捷径的。还有就是很多道具就是为了展现漫画家的奇思妙想,而且大雄也真的不是“不学无术且好吃懒做”啊,喜欢静香也不是好色,至于误闯浴室...真是只是误闯了,看来大雄无辜躺枪的地方还真是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或将在印巴禁播 大雄被批愚蠢好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01646103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