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二季宣传图公布 副标题“通往睿智的资格”

2016-10-15 22:2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二季宣传图公布,副标题定名为《通往睿智的资格》。开播时间暂未公布。作品仍由腾讯动漫、绘梦者联盟和日本STUDIO DEEN联合制作。

游民星空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知名小说作者国王陛下在阅文集团旗下创世中文网连载的仙侠类小说,2014年8月,该小说正式由腾讯动漫改编成漫画。漫画版由知名漫画家猪画和菌小莫共同编绘。到目前为止,该漫画的点击量已高达3亿2300万,并且在持续稳定快速的增涨中,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超人气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剑山》第二季宣传图 副标题“通往睿智的资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51022365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