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风夏》漫画恶趣味:第三位同名妹子降临 给男主换老婆

2016-10-16 19:4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有日本漫画家濑尾公治作画,新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风夏》,以前作《凉风》的主人公秋月大和与朝比奈凉风之女——秋月风夏为主角,加入音乐及励志元素进行创作的。漫画正篇及单行本番外篇中有凉风及大和的登场,可看成《凉风》的正统续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主角风夏励志组建乐队并登上武道馆演出,可世事难料,当他们刚刚出道是,这位叫做秋月风夏的女主角突然路遇交通事故去世,随之而来填补空缺的则是碧井风夏。

游民星空
左到右依次为男主:榛名优、第二个风夏:碧井风夏、第三位风夏:绫波椛(椛=かえで,写作“风夏”)

  如果你以为碧井风夏才是女主角的话,那你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因为在最新第128话中,第三位同名“风夏”出现!很多该作品的粉丝都在为碧井风夏而担忧着!虽然秋月风夏的死属于一场意外,正是碧井风夏的爸爸造成的。

游民星空

  而这位新出现在众人眼前的绫波椛(第三位风夏,音乐人,如果过作者愿意完全可以代替碧井风夏目前的地位,即主唱),因为男主发烧的原因,要将其留在自家住宿。不知道之后又将会上演一场怎样的爱恨纠缠呢?

  另外,该作品在7月底的时候宣布动画化并公布了宣传PV,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该作品的TVC版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恶趣味:第三位同名妹子降临 给男主换老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61741372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