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网球王子》将出剧场版动画 杀人网球回归

2016-10-17 11:05: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网球题材漫画《网球王子》,一直都是以夸张的手法来描写各种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网球技能而著称,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现在的《新网球王子》就是“杀人网球”。现在《新网球王子》将出剧场版动画,剧场版将由许斐刚担任制作总指挥。剧场版故事讲述《网球王子》与《新网球王子》之间的3个月空白期之间的故事,为纯原创。

游民星空

 这次的《新网球王子》剧场版的故事讲述两部漫画之间的龙马消失的3个月里面的故事,在《网球王子》的漫画中龙马在全国大赛获胜后消失,等到了《新网球王子》漫画中龙马再度回到日本。看来《新网球王子》剧场版动画是对漫画进行补充的完全原创故事,目前《新网球王子》剧场版的制作和上映信息尚未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网球王子》将出剧场版动画 杀人网球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71103159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