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新网球王子》惊现超大巨人 剧情发展让人发蒙

2020-02-03 16:15:1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玄幻(?)体育题材漫画《新网球王子》的剧情已经发展到让人无法想象的程度,在骑马打网球,忍者分身术等绝技登场之后,现在“巨大化”也登场了。在最新的图透中,对战的双方有一人呈现了巨大化,感觉就像《进击的巨人》中的场景。

游民星空

  就算是为了凸显气势,这个表现形式也太夸张了,这网球要怎么打?不过想想之前的忍者网球,这次会不会也是虚张声势。作者的脑洞真是相当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网球王子》惊现超大巨人 剧情发展让人发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31100296883.jpg